晴時多雲

富邦防疫險惹議 網友怒剪卡狂罵:沒重複保也被退保

2022/05/18 09:11

有網友表示一家3口雖無重複投保,依然莫名被退保,並為此氣到直接直接剪富邦的信用卡並PO出畫面,怒嗆「不是只有你會退我的保」。(圖擷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本土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急速升溫,也引發防疫險相關爭議,不少民眾為此湧入富邦產險總公司的Google評論狂罵,甚至有網友表示一家3口雖無重複投保,依然莫名被退保,並為此氣到直接剪卡並PO出畫面,怒嗆「不是只有你會退我的保」,在PO文底下也有不少網友紛紛表示,沒重複投保也收到被退保的通知。

近期本土武漢肺炎疫情急速升溫,也引發防疫險相關爭議,不少民眾為此狂罵富邦產險。(圖擷自臉書)

國內疫情升溫,部分防疫保單不再提供續保,引發爭議,富邦產險近日甚至提出拒絕「重複投保」,引發網友砲轟,除了有網友狂刷「富邦產險總公司」的Google負評,昨日「富邦產險總公司」的Google地標也一度被改名為「富邦產險輸不起總公司」。

近日有網友也在網路發文,揚言要退其他保單、剪卡等,有網友更在「爆怨公社」直接PO出剪卡的畫面,並嗆「無良富邦,不是只有你會退我的保,老娘也會退你的卡」,這名網友也聲稱,他們一家三口並無重複投保,但卻莫名其妙的被退保,在留言處也怒嗆「惡劣的富邦」。

這樣的遭遇也讓其他網友留言迴響「原來保險公司是無本生意,穩賺不賠的」、「我另一半也是只有一張保單,也一樣被無預警退保,我們保的就是他們的專案組合」、「我也只有保富邦的疫苗險+防疫險,收到簡訊說我重複保,不能續保」、「今天也收到,明明期限內續保繳費,我也沒重複保防疫險」、「已經收到續保通知書了,才放心沒有買其他保單,結果突然一封簡訊說要我們體諒,超X」。

也有網友表示「富邦信用卡:我...我是無辜的」、「保險保富邦,理賠沒人幫」、「要賠的時候,就安撫說有賺要賠,要體諒一下」,更有人大嘆「其實沒差了,因為現在就算你有保到,你還是賠不到錢,因為改成0+7,不用隔離了,很快還會改成降為4級傳染病了」。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