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人棄我取 金融大鱷索羅斯增持Rivian股票

2022/05/15 13:09

金融大鱷索羅斯增持Rivian股票。(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1份證券文件顯示,美國億萬富翁索羅斯(George Soros)的投資基金加大了對美國電動車製造商Rivian的押注,在截至3月31日的期間,該基金買進600萬股Rivian股票。

《華爾街日報》報導,索羅斯投資基金在購入上述600萬股Rivian股票後,其持有的Rivian股票達到約2590萬股,價值約6.93億美元(約新台幣206億元)。

證券文件還批露,除了增持Rivian股票,索羅斯投資基金同時也在中國電動汽車製造商蔚來汽車(Nio)和美國電動車廠Lucid Motors建立了新的頭寸。

Rivian近日傳出被大股東、汽車大廠「福特汽車(Ford)」大舉拋售公司股票,引發外界關注。《路透》引用福特上週五(13日)所提交的文件內容,指公司以約1.882億美元(約新台幣55億元)或每股26.88美元(約新台幣799元)的價格,出售其所持有700萬股Rivian的股票。

Rivian 13日股價收在26.70美元,漲幅9.88%。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