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沒錢燒 Meta準備削減元宇宙核心部門

2022/05/12 10:22

臉書母公司Meta正在準備削減旗下元宇宙戰略部門Reality Labs。(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臉書母公司Meta正在準備削減旗下元宇宙戰略部門Reality Labs。

《路透》報導,臉書首席技術長Andrew Bosworth週二(10)告訴Reality Labs的工作人員,稱該部門無法再承擔一些項目,因此將不得不推遲其他項目。

對於哪些項目會受到影響,Andrew Bosworth並未具體說明,僅表示預計這些變化將在1週內公佈。

Meta發言人證實上述報導,但表示變革的一部分並未包含裁員。

Meta今年2月首度揭露Reality Labs的財報,顯示Reality Labs不僅連續3年越虧越大、且去年每季越虧越多,營收成長遠遠追不上燒錢速度,讓外界不經懷疑,元宇宙黎明前的至暗時刻(Darkest Hour)恐已到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