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特爾秀AI新產品 委台積電代工

2022/05/12 07:42

英特爾昨(11日)宣布推出用在資料中心的人工智慧(AI)處理器「Habana Gaudi2」、第12代Intel Core HX處理器。(英特爾提供)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英特爾昨(11日)宣布推出用在資料中心的人工智慧(AI)處理器「Habana Gaudi2」、第12代Intel Core HX處理器,均採用台積電先進製程技術生產。

英特爾舉辦首屆Intel Vision,宣布新產品動向,針對深度學習處理的效能提升,新推出Habana Gaudi2處理器,用於最高階的深度學習AI訓練。另也針對推論部署的Greco AI加速器,建立在單一的Synapse AI軟體堆疊,讓終端使用者汲取處理器效能和效率優勢。

英特爾也宣布推出第12代Intel Core HX處理器,號稱為混合環境的專業人士所設計,擁有最多提供16核心與最高5GHz時脈速度,為最強大的商用行動工作站平台。

英特爾也宣布開始出貨研發代號為Sapphire Rapids的第4代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數款型號,將支援DDR5、PCIe Gen5和CXL 1.1。另有媒體轉碼、視覺圖形雲端推論的單一GPU解決方案等新品。

英特爾表示,人工智慧進一步推動科技,能夠處理更大的洞察和自動化規模。隨著敏感資訊的擴散,威脅隨之增加,圍繞四周的安全性疑慮也是如此。英特爾致力於開發安全且負責任的人工智慧,強調人工智慧成果是作為一種友善力量的關鍵性,維持資料的完整性、準確性和隱私,是英特爾領先業界研究工作的核心,英特爾展示如何以負責任和安全的方式加速AI的部署,協助客戶和合作夥伴解決負責的難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