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eta開首家元宇宙門市 強調顧客「親身體驗」

2022/05/10 11:06

Meta開設第1家「元宇宙」實體門市。(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Meta開設第1家「元宇宙」實體門市,商店旨在讓消費者接觸Meta的產品,強調親身體驗。

Meta Store負責人Martin Gilliard表示:「這家商店對於我們和消費者的接觸至關重要。」他表示,商店志在訴說Meta想傳達的理念,並希望能從消費者身上獲得反饋。Meta Store將展示多款Meta硬體設備,包括Quest 2 VR頭戴式裝置、視訊通話設備Portal,及與雷朋合作的擴增實境(AR)眼鏡,供顧客試用與購買。

Martin Gilliard表示,Meta希望打造出的實體商店有給人1種家、工作的感覺,可以將商品體驗轉化到現實世界的使用。Meta Store占地1500平方英尺(約460坪),坐落於加州伯靈格姆(Burlingame)園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