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inder母企提告Google 防止被逐出Play商店

2022/05/10 10:32

Match Group起訴Google。(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Match Group提告Google,稱此舉是最後手段,以防止旗下Tinder和其他應用程式因拒絕支付30%傭金,而被逐出Google Play商店。

《New York Post》報導,Match Group向美國加州聯邦法院提起訴訟,指控Google違反了多項聯邦和州的反壟斷法律。Google則反駁Match Group從中獲得巨大利潤,現在卻試圖逃避支付費用。

Google表示:「像任何企業一樣,我們對我們的服務收費,而且很負責,我們能保護用戶免受到欺詐。」

報導指出,Match Group的一些應用程式在過去不受到Google政策的約束,現在Google將在6月1日前阻止這些應用程式的下載,除非企業能遵守Google的支付系統並支付傭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