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和泰集團「abc好車網」 開啟中古車買賣「不二價」新模式

2022/05/09 11:46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中古車一車一況,資訊不夠透明,讓消費者交易過程的議價攻防費盡心力,和泰集團旗下「abc好車網」,針對中古車買賣雙方最擔心的痛點,與車輛拍賣場HAA和運勁拍中心合作,運用中古車拍賣交易大數據庫、精準掌握拍賣成交價格,以及專業的車輛檢驗技術,開啟中古車買賣「不二價」販售模式。

「abc好車網」表示,有別於新車市場,中古車一車一況,每輛車的車況條件不同,光鮮亮麗的心儀中古車車殼底下,是否有潛在問題或隱藏不為人知的秘密,車商長期以各自認定方式定價,造成交易過程中「價格」成了買賣雙方最大的歧異。

由於資訊不夠透明加上多數消費者並非懂車的專家,對中古車商開價缺乏信任,交易過程的議價攻防更常費盡心力,讓消費者對買賣中古車難免心存忐忑。

「abc好車網」刊登數超過4.2萬輛,是全台刊登數第1名的中古車線上平台,累計瀏覽量突破2億次,日均活躍使用者超過1.7萬人次,為滿足中古車市場買、賣需求, abc好車網提供販售的不二價車輛物件,皆是透過拍場近千家中古車商競標方式取得的HAA認證車輛。

每台車除了通過專業技師檢驗為無泡水、無重大事故、無車身或引擎號碼變造的認證,並同時完成保固查驗,消費者在購買後可申請啟動保固,立享1年或兩萬公里的保固;也因為不二價的所有車輛的「車輛結構」是經過HAA專業車輛檢查技師進行專業評價,即便一車一況的中古車,也能透明的讓消費者清楚了解「車輛來源」、「車輛車況」及「拍賣價格」。

「abc好車網」提供「原廠認證館」、「中古車聯盟/各縣市公會汽車公會」、「網路/平輸好店」優質車輛,以及「速配愛車」、「熱門車款推薦」等創新服務,消費者只要透過簡單的線上操作,就能線上隨心逛、線下安心買,掌握愛車最適的交易時機。

「abc好車網」強調,所提供的不二價車輛物件,價格是經由大數據檢證,為市場中最合理的CP值設定,再搭配「abc好車網」提供的3日鑑賞期安心購服務,提供買賣雙方安心便利與豐富的中古車資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