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習近平堅持清零 要求官員打擊質疑者

2022/05/07 05:41

首次上稿 5-6 21:16
更新時間 5-7 05:41

習近平強調應堅持疫情清零政策,並警告,如果不這樣做,經濟災害後果將隨之而來。(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據中國官方媒體報導,國家主席習近平週四(5日)主持一次高層領導人會議,強調應堅持疫情清零政策,並警告,如果不這樣做,經濟災害後果將隨之而來。官媒指出,中共官員呼籲全國統一支持中央的決定,並堅決反對「一切對病毒控制政策的質疑」。

週四會議的領導人是中央政治局常委,他們是與習近平關係密切的官員。上週五政治局召開例行會議,支持清零政策,同時呼籲支持經濟成長的目標。

週四的會議討論如果放寬病毒預防和控制將如何導致大規模感染、嚴重疾病和死亡,同時經濟和人民的安全和健康也將受到嚴重影響。

中國繼續面臨自2020年初以來最嚴重的新冠疫情。北京、東南部大都市上海和幾個較小的城市暫停許多本地業務,並實施旅行限制,促使投資銀行削減開支成長的預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