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光三越推出必比登獨家好粽禮盒 端午節禮盒業績拚年增7成

2022/05/04 11:22

新光三越精心推出必比登獨家好粽禮盒,以及多款台灣與國外甜點,預估今年端午節禮盒銷售業績可大增7成。(新光三越提供)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為了搶攻端午節送禮市場,百貨龍頭新光三越網羅五家必比登推薦餐廳,獨家打造5款美食饕客指定的米其林必比登推薦餐廳精選好粽,新光三越指出,疫情雖然升溫,更需要營造年節氣氛,今年端午節禮品品項大增5成,力拚端午節禮品銷售年增7成。

 新光三越販促部協理彭緒箴指出,觀察近3年以來,每年3節送禮業績皆成長,客單價同步上揚,去年端午節禮盒平均客單價約500-800元,中秋節禮盒約900-1000元,農曆春節禮盒高達1500元左右,今年農曆春節禮品業績就大增5成以上,主要因疫情取消尾牙,提高春節禮盒預算。

 新光三越指出,今年精心網羅來自台灣各地與世界各國共113款最優質的端陽禮品,無論佳節送禮或自用,都能讓人感受到滿滿心意,今年獨家嚴選的端陽限定粽禮,由團隊親自走訪台北、台中共5家《米其林指南》必比登推薦餐廳,包括蔣宋美齡最愛的滬舍餘味、政壇人士最愛的30年老店陸園、外觀如同咖啡廳的新台菜餐廳馨苑小料理、牛肉麵界的勞斯萊斯天下三絕、平價版的鼎泰豐饕之鄉-李姐的店,新光三越1次網羅5家必比登推薦餐廳,用心打造5款美食饕客指定的米其林必比登推薦餐廳精選好粽。

 此外,呼應ESG概念及台灣超過6百萬的蔬食人口,此波更首度規劃蔬食粽、素粽、神農獎玉蘭花鳳梨等時令果物、世界冠軍興波咖啡等蔬食者推薦禮盒,提供送禮食尚新選擇。

 為了因應近年消費者對於甜品伴手禮的喜愛,今年甜品禮盒品項年增高達7成,日本超人氣伴手禮包括普門庵費南雪、東京香蕉全新口味牛奶香蕉味巧克力餅乾夾心、福砂屋巧克力組合、小倉山莊仙貝,台灣伴手禮則首度引進細鳳果茶泡芙、台南佳里金葡萄蛋黃酥、吳寶春黑糖不老吐司等多款獨家禮盒。

 今年新光三越端午節禮品多達8成初次登場,並有4成獨家禮盒,線上線下自今日開始限量預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