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找來31年福特老將 電動車計劃並未胎死腹中

2022/05/04 09:20

蘋果找來曾在福特汽車任職31年之久的Desi Ujkashevic,顯示出蘋果再次加快了電動汽車的開發腳步。(資料照,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許多「果粉」引頸期盼蘋果公司首款電動車「Apple Car」問世,雖然至今官方尚未證實時程,不過仍有許多相關作業消息不斷流出,根據外媒披露,在福特汽車任職31年的高管Desi Ujkashevic,顯示出蘋果再次加快了電動汽車的開發腳步。

《彭博》報導,Desi Ujkashevic自1991年以來就在福特任職,在福特的最新職位是安全工程全球主管,在此之前,她曾幫助監督許多福特車款的內裝、外觀、底盤和電氣零組件的設計工程。

根據她的LinkedIn資料,Desi Ujkashevic曾為福特的Escape、Explorer、Fiesta 和 Focus 車款,還有福特旗下林肯(Lincoln)的 MKC 和 Aviator車款的業務。

報導指出,Desi Ujkashevic曾有處理監管問題的經驗,這將會是蘋果讓Apple Car順利上路的關鍵。

蘋果拒絕就此事發表評論。福特汽車則表示,Desi Ujkashevic已經退休。

報導認為,招募Desi Ujkashevic一事顯示出,儘管過去1年出現幾次高調的離職事件,但蘋果仍在推動Apple Car的發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