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烏情報主管:普廷死後 戰爭才能結束

2022/05/03 16:45

烏克蘭的一名高階軍事情報主管表示,烏克蘭的戰爭可能只有在俄羅斯總統普廷死後才能結束。(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烏克蘭的一名高階軍事情報主管表示,烏克蘭的戰爭可能只有在俄羅斯總統普廷死後才能結束。

烏克蘭軍事情報員凱里洛·布達諾夫(Kyrylo Budanov)在接受媒體烏克蘭新聲音採訪時表示,在普廷還活著的情況下,這場戰爭不太可能結束。布達諾夫說:「給他(普廷)留一條退路是策略之一,但這幾乎是不現實的」、「他是全世界的戰犯,這就是他的結局,他把自己逼入了死胡同」。

布達諾夫補充說,一旦普廷失去權力,俄羅斯可能會採取兩種選擇之一,第一種選擇是國家可以分成多個部分;第二種選擇是在改變國家領導人時相對維護俄羅斯聯邦的領土完整。

根據電報頻道General SVR上發布的一段視頻,傳言稱普廷即將接受癌症手術,在普廷康復期間,俄國政府的控制權戰時移交給前情報組織FSB主席尼古拉·帕特魯舍夫(Nikolai Patrushev)。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