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斯克報明牌!美股雪崩 鐵粉狂問操盤攻略

2022/05/02 07:56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投資人歷經29日的黑色星期五,驚魂未定,當日道瓊雪崩939點,那指狂殺536點,那指還創下金融危機來單月最慘。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又被鐵粉追問怎麼辦?他今天發推報明牌,點出操盤心法,為選股指路,建議投資人「買幾家生產您相信的產品和服務的公司的股票」,並在這些產品和服務惡化時,出脫持股。

美股4月遭遇一連串逆風,Fed緊縮貨幣、通膨居高不下,疊加中國疫情狂燒以及俄烏戰爭等利空,道瓊全月下跌4.9%,那指重摔13.3%,創金融危機時期以來最大月線跌幅,標普500下挫8.8%,寫下2020年3月以來最差月度表現。

股市雪崩,投資人心慌慌,馬斯克被鐵粉狂問怎辦?他又忍不住當起老師教導操盤心法,今日發推建議投資人「買幾家生產您相信的產品和服務的公司的股票」,而「當您認為他們的產品和服務趨於惡化時才出售」,且市場如預期時,千萬不要驚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