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榮航總經理孫嘉明:貨運需求熱、客運看政策鬆綁

2022/04/30 13:18

長榮航總經理孫嘉明(右三)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左三)今(30)日出席新北天際影展紀錄片主題展記者會。(新北市府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長榮航(2618)總經理孫嘉明與新北市長侯友宜今(30)日出席新北天際影展紀錄片主題展記者會,孫嘉明會後指出,目前貨運需求熱絡,至於客運則有待政策鬆綁,期待第3季能有較大進展。

孫嘉明日前即指出,全球貿易量需求曲線持續往上成長,看好航空貨運趨勢將維持很長一段時間;今日他也指出,貨運需求相當熱絡,雖然上海浦東尚未完全解封,但飛美國長程貨機恢復到九成,運費也維持高檔。

對於客運方面,他認為,雖然國內確診人數持續增加,但大家都希望維持正常生活、與疫情共存,如果政策能夠鬆綁,雖然無法一下子恢復到疫情前的狀況,但長榮航都準備好,只要開放都有能力增班,期待第3季在客運方面能有更大的進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