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斯拉深夜突播放「我死得好冤啊」 女車主嚇到棄車落跑

2022/05/01 07:41

特斯拉Model 3的中控是由觸控螢幕構成。(資料照,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特斯拉Model 3的中控台是個大螢幕,許多操作都能在螢幕上完成,但中國有一名女車主表示,她去年1月買了台特斯拉Model 3,一直都沒什麼問題,結果27日深夜她接女兒回家後,正要重新開機時,螢幕突然顯示出一個綠色的麥克風,然後車內音響傳出一句淒涼女聲:「我死得好冤啊!」讓她當場嚇的棄車而逃,特斯拉則表示是螢幕出現故障才會這樣,目前已經免費更換。

中國媒體《紅星新聞》報導,鄭姓女車主來自成都,她表示,27日當天上午她就覺得車子有點問題,音量忽大忽小,中控螢幕上顯示空調一下自動開、一下自動關,有時候還會自動開啟App,地圖不間斷地自動放大縮小,時好時壞。

當天晚上她接完女兒回家,特斯拉也沒有恢復正常,反而自動開啟了有聲書App「喜馬拉雅」,她覺得系統出了問題,於是和客服反應,客服告訴她重新啟動就好,她於是把女兒載回家後,停好車重新啟動。

結果才一重啟,車內音響就冒出淒涼女聲:「我死得好冤啊!」讓她女兒直呼:「媽媽我好害怕。」而她自己也嚇得不輕,馬上關掉車輛帶女兒回家。

鄭女隔天和特斯拉客服進行溝通,客服表示,可能是車載螢幕出現故障,因為後台偵測到螢幕短時間內出現大量點擊,並稱當晚車載App「喜馬拉雅」,有播放出一則名為《禍心》的有聲讀物。

而實際點開該篇作品,8秒時就出現那句淒涼的女聲,鄭女聽到後馬上嚇到蹲在地上,說當時就是聽到這句。

特斯拉現場檢測後,確定是車載螢幕出現故障,由於還在保固期,於是免費為她更換。喜馬拉雅App也表示,會把情況反饋給特斯拉,一起進行優化作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