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萬泰科技捐新北防疫物資 侯友宜:優先提供老幼

2022/04/29 15:25

萬泰科技董事長張銘烈(左二)捐贈新北社福機構防疫物資,由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接受。(記者何玉華攝)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位於新北市五股新北產業園區內的萬泰科技,今天捐贈市值475萬元的防疫物資給新北市政府,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這批物資猶如及時雨,將優先提供老人福利機構、弱勢兒少家庭與居家照護關懷中心防疫使用。

萬泰科技董事長張銘烈表示,基於回饋地方,在今年3月捐贈百萬力挺新北市全中運代表隊後,這一次捐贈防疫物資,希望支持政府及全民「同島一命」,共同抗疫。

張銘烈說,萬泰科技生產的口罩相關產品,防禦力高於一般醫用口罩及外科口罩,久戴不悶不臭。其中要給弱勢兒少家庭的兒童口罩有40萬片,要給居家照護關懷中心和老人福利機構的有54萬片,合計94萬片口罩;另外有436片空氣濾網,也要給老人福利機構,合計市值近475萬元。

侯友宜說,老人與小孩的抵抗力較弱,加上小孩沒打疫苗,因此這批物資要優先給老人和小孩使用,後續會將轉交給老人福利機構、小衛星單位與寄養家庭兒少使用,讓他們做好個人防護,避免病毒感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