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armin進駐彰化 聯手《航海王》盼帶動營收

2022/04/29 14:25

國際智慧穿戴裝置及導航大廠Garmin今天宣布進駐彰化。(業者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國際智慧穿戴裝置及導航大廠Garmin今天宣布進駐彰化,打造全台第16間、同時也是國內空間最大品牌體驗店,目前已攜手日本動畫《航海王》,將於5月5日推出亞洲限定版聯名智慧腕錶,預計將有助於帶動營收成長。

Garmin亞洲區行銷與業務副總經理林孟垣表示,Garmin彰新店不僅是品牌首次進駐彰化,更是首次在門市打造豐富的運動休閒空間,期望透過這樣的方式,提供在地人體驗不同於以往的生活,未來品牌還會持續在更多城市拓點,深入當地打造在地化獨特的品牌體驗店。

Garmin與《航海王》聯名推出的亞洲版限定智慧腕錶,符合美國軍規標準MIL-STD-810,防水等級可達水下100米,搭載Power Manager電量管理系統使用,甚至可達無限電力,並內建全球三大衛星定位系統、高度計、氣壓計、三軸電子羅盤及Trackback循跡返航記錄,附帶生理檢測功能,也支援行動支付。

Garmin去年總營收達49.8億美元,年增19%,連續6年成長;年營業利潤12.2億美元,年增16%,雙創歷史新高,Garmin執行長潘柏(Cliff Pemble)表示,預期2022全年營收將達55億美元,較2021年成長10%,今年將持續招募研發與技術工程、資訊科技、生產與製造工程、經營管理、業務與行銷等跨領域人才。

Garmin攜手日本動畫《航海王》,將於5月5日推出亞洲限定版聯名智慧腕錶,盼帶動營收成長。(業者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