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圓展推首款醫療級攝影機 搶攻後疫情市場

2022/04/29 13:57

圓展科技因應市場需求,發表旗下首款MD330U系列醫療級PTZ攝影機。(圓展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武漢肺炎(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病)本土疫情持續蔓延,圓展科技(3669)因應市場需求,發表旗下首款MD330U系列醫療級PTZ攝影機,兼顧遠距照護和精準醫療。

本月本土確診數持續上升,遠距需求再度受到市場重視,圓展25日股價觸及波段高點68.9元,隨著逢高賣壓出籠,圓展自25日起連續5天下跌,今天收在54.7元,單日跌幅1.26%。

圓展指出,MD330U系列攝影機為可拆卸的手持式鏡頭,搭載4K高畫質影像與AI智慧揚聲器,搭載紅外線夜視功能,在黑夜中也能清楚拍攝,清楚傳送病徵狀態的影像,醫護在護理站能隨時照看病人,此攝影機得到國際醫療安規IEC 60601認證,期望推升高畫質、高倍數攝影機在醫療產業的需求。

圓展提到,後疫情時代為「與病毒共存」的新生活型態,疫情拉開人與人距離,但人工智慧科技將成就智慧醫療,提升服務品質,MD330U系列攝影機可應用於多方遠距會診、手術直播、遠距巡房、偏鄉老年照護等場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