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放棄禁令!亞馬遜開放倉儲員工攜帶手機

2022/04/28 14:31

亞馬遜將開放倉儲人員在工作期間隨身攜帶手機。(法新社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亞馬遜(Amazon)將開放倉儲人員在工作期間隨身攜帶手機,放棄重新實施手機禁令的計畫,這項政策在疫情大流行期間曾暫時取消。

《彭博》報導,亞馬遜在致員工的信中表示,公司了解到員工希望將手機帶進倉儲,而過去2年也證明了可以安全的這麼做,因此亞馬遜將把這項暫時性的電話政策變成永久性,適用於全球所有營運設施中。

亞馬遜曾考慮在去年底恢復手機禁令,此舉引發員工不滿,他們表明,在疫情大流行期間,需要手機與家人保持聯繫。亞馬遜位在伊利諾州的物流中心去年12月遇龍捲風襲擊,導致6人死亡,這進一步加強員工帶手機的願望,以便在緊急情況下獲取即時資訊。

多年來,亞馬遜禁止員工將手機帶進倉庫,要求他們將手機留在車上或放在休息室附近的置物櫃中。在疫情大流行期間暫時放寬禁令後,亞馬遜去年宣布計劃重新實施禁令,引發反彈後,公司表示,將允許使用手機直到另行通知。

雇主不鼓勵員工在工作時間使用手機等個人設備的情況並不少見,在工業領域,若工人分心恐帶來安全風險,部份企業則擔心員工可能會透過使用手機相機洩露敏感技術和資訊。生在數位時代的許多員工則認為,這些裝置可以幫助在重要時刻逃生,特別是遇到突發事件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