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推特創辦人:馬斯克是領導公司「唯一解答」

2022/04/26 13:43

推特共同創辦人杜錫(Jack Dorsey)週二(26日)表示,他相信馬斯克是領導推特的「唯一解答」。(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馬斯克收購推特引發熱議,推特共同創辦人杜錫(Jack Dorsey)週二(26日)發文表示,他相信馬斯克是領導推特的「唯一解答」。

《商業內幕》報導,杜錫週二在一系列推文聲援馬斯克,認為馬斯克讓平台「獲得最大信任及廣泛包容性」的目標是正確的。去年11月卸任推特CEO的杜錫,對推特作為一家上市公司經營感到後悔,並稱「從華爾街收回它是正確的第一步」。

杜錫表示:「原則上,我不認為任何人應該持有或經營推特,推特應該是協議級別的公共產品,而不是一家公司。然而,對於解決推特作為一家公司的問題,馬斯克是我唯一信任的解答。」

杜錫補充說:「馬斯克將創建一個最大程度信任和廣泛包容的平台,這個目標是正確的。」

杜錫指出,現任推特CEO亞格拉沃(Parag Agrawal)也有相同願景,這也是他在去年11月將職位交給亞格拉沃的原因。

據報導,杜錫自卸任以來就一直在聲援馬斯克收購推特,同樣對加密貨幣的熱愛更使兩人培養出一種「兄弟情誼」。儘管如此,仍有許多推特現任員工對馬斯克收購推特表示擔憂,一位推特前高官也向《商業內幕》表示,馬斯克接管推特將是糟糕的結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