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彭博:台灣IC設計廠慧榮科技有意出售 買家洽談中

2022/04/25 10:35

《彭博》報導,消息人士透露,NAND快閃記憶體控制晶片大廠慧榮科技正探索出售公司可能性。(圖取自慧榮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彭博》報導,消息人士透露,NAND快閃記憶體控制晶片大廠慧榮科技(SIMO)正探索出售公司可能性,市場上已傳出有買家釋出收購意願的消息。

報導指出,消息人士表示,慧榮科技正與顧問業者合作,與潛在的買家進行談判,由於是私下討論,因此消息人士要求匿名。目前慧榮科技尚未做出決定,也有可能選擇不出售公司。

慧榮科技1995年成立,是在美股那斯達克掛牌的台灣IC設計公司,在台灣、香港、美國皆有辦事處。慧榮科技主要生產NAND Flash快閃記憶體控制晶片,為SSD及其他固態儲存裝置提供高效能儲存解決方案,也為資料中心、特殊工業用及車用SSD供應產品。

慧榮科技美國存託憑証ADR今年來累計下跌約19%,目前市值約27億美元(約792億新台幣),由於收購消息釋出,市場看好近期股價上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