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回到過去?女股神大力加碼疫情受益股

2022/04/23 10:54

女股神伍德(Cathie Wood)的旗艦基金方舟創新(ARKK)持續低迷。(資料照,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女股神伍德(Cathie Wood)的方舟投資(Ark Invest)旗下基金,在疫後表現不佳,旗艦基金方舟創新(ARKK)更是持續低迷,不少人質疑伍德的選股功力不再,不過方舟投資似乎沒有因此改變投資方向,本週繼續買入了包含Roblox、Roku和Zoom視頻通訊 (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等疫情受益股,即使這些股票在今年已經不再受投資人追捧。

《路透》報導,方舟投資在一週內買入了電商Shopify的10萬642股、視頻通訊Zoom的32萬9073股、遊戲公司Roblox的73萬9082股和串流媒體設備Roku的57萬5648股。

另外,伍德上週也重申對於ARKK最大持股特斯拉的看漲立場,ARKK持股特斯拉市值9.69億美元,占該基金權重10%。

而特斯拉同時也是ARKK前10大持股內,在過去1年來唯一有上漲的持股,漲幅約35%,但包含Roku、Zoom 和遠程醫療公司Teladoc Health在內的其他9檔,股價重挫22%至62%不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