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INE前進高雄辦「新星創業營」 吸60家新創業者參與

2022/04/22 12:10

LINE前進高雄,一連2天舉辦「2022 LINE PROTOSTAR 新星創業營」,吸引線上線下近60家新創業者參與。(記者葛祐豪翻攝)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台灣最多人使用的通訊軟體LINE前進高雄,昨起一連2天在高雄亞灣舉辦「2022 LINE PROTOSTAR 新星創業營」,吸引線上線下近60家新創業者參與,後續於今年11月,將在高雄亞灣新創園舉辦更多訓練課程。

「2022 LINE PROTOSTAR 新星創業營」透過專業講師個別諮詢機會,及專業法律、財務等課程學習,爭取成為最新新星計劃一員機會,可獲得價值百萬元的LINE官方帳號免費使用權利,及額外價值30萬元的LINE平台行銷資源服務。

LINE台灣企業戰略部資深總監唐欣指出,LINE PROTOSTAR 新星計劃自2015年推動迄今,獲得加速器、創投基金支持,持續擴大延伸到學校與政府。

 高市經發局長廖泰翔應邀出席活動,他強調,高雄除了引進台積電、鴻海、英特格、穩懋等高科技二級產業外,也擁有深厚的軟體科技底蘊,例如知名音樂平台KKBOX研發總部就在亞灣區,資通大廠緯創也有超過300人研發團隊落腳高雄,未來市府將持續與中央合作,投入超過百億元,推動亞灣5G AIoT創新園區發展。

 廖泰翔也感謝LINE在去年疫情期間,協助市府打造「高雄好家載」平台,整合受創的計程車、餐飲及夜市攤商等業者,匯集上千家業者建立防疫互助新經濟模式,足見每日擁有2100萬活躍用戶的LINE平台的多元性,跟LINE合作將可快速把資訊傳遞到目標客群。

 LINE指出,後續將於今年11月,在高雄亞灣新創園舉辦更多訓練課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