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產業分析》大摩:散熱族群昆山廠續停工 雙鴻、建準4月營收將下滑

2022/04/21 08:38

大摩預估,在中國昆山防疫限制下,散熱大廠雙鴻(3324)、建準(2421)4月營收將下滑。(圖擷自雙鴻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散熱大廠雙鴻(3324)、建準(2421)昆山廠將進一步延長,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大摩)預估,在防疫限制下,2家公司4月份單月營收將下滑。

雙鴻、建準配合當地政府防疫政策,已宣布從19日進一步延長昆山廠停工時間,2家公司目前都已提出復工申請,具體復工時間將以政府通知為準。

大摩表示,由於疫情控制的影響,雙鴻、建準的4月營收將下滑,據大摩了解,這2大廠目前仍能夠向客戶出貨,預計可以進一步減輕停工的影響。然而,供應鏈並未完全恢復正常,因此預計原物料供應和成品出貨將持續受到物流限制。

大摩將持續關注任何進一步的防控或恢復生產的發展,以及5、6月出貨量是否能彌補4月缺口,這2家公司第2季的訂單仍維持不變。大摩也提到,昆山地區停工對奇鋐(3017)的影響有限,因為該公司生產基地、供應商和客戶大多位於華南地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