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9成俄人都反戰!俄羅斯大亨呼籲:給普廷面子撤退

2022/04/20 10:55

俄羅斯銀行家廷科夫(Oleg Tinkov)週二(19日)譴責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瘋狂」戰爭。(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受西方制裁的俄羅斯數位銀行Tinkoff創辦人廷科夫(Oleg Tinkov),週二(19日)抨擊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的「瘋狂」戰爭,同時呼籲西方國家給普廷「面子」撤退,結束這場大屠殺。

《CNBC》報導,廷科夫在Instagram貼文中表示,90%的俄羅斯人都反對這場戰爭,剩下10%則是「蠢人」。

據報導,廷科夫為TCS Group Holding及Tinkoff數位銀行創辦人,幾週前他在英國的資產已遭到凍結。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之前,54歲的廷科夫身價估計超過44.2億美元(約新台幣1293.8億元),但《富比士》上月報導,廷科夫已失去億萬富翁的地位。

廷科夫指出:「我看不到這場瘋狂戰爭中有誰受益!無辜的人民及士兵正死去,將軍從宿醉中醒來,意識到他們有一個卑劣的軍隊,如果這個國家的所有東西在裙帶關係下都是狗屁且齷齪,軍隊又要怎麼變好。」

廷科表最後表示:「親愛的『西方群體』,請給普廷先生一個明確的出口,以挽救他的面子,並結束這場大屠殺。請更加理性且人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