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資報告》大和:嘉澤受惠於CPU升級 目標價上調至860元

2022/04/20 09:30

大和喊買嘉澤(3533),目標價860元。(圖擷自嘉澤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大和資本(Daiwa)報告指出,連接器供應商嘉澤(3533)是數據中心硬體領域的首選之一,大和認為,嘉澤受惠於長期伺服器出貨成長和新CPU(中央處理器)平台規格升級,將嘉澤上調至「買入」,目標價從750元調至860元。

大和報告一直強調,嘉澤將受益於向伺服器有利的商品組合轉變,以及CPU規格升級推動的價格、毛利率擴張。大和預計,短期內嘉澤將繼續受惠於即將在第2季推出的超微(AMD)桌機處理器Raphael,以及下半年的伺服器平台Eagle Stream。

大和也提到,最近出現的原物料成本上漲是短期影響,主要因為嘉澤有足夠的銅庫存,可維持供應到Q3。此外,嘉澤在下半年推出Eagle Stream後,預計將進入新的獲利週期。大和認為,平均售價、毛利率擴張抵銷了原物料成本的負面影響。

大和將嘉澤目標價從750元上調至860元,主要是由於大和對嘉澤長期伺服器出貨量成長,以及規格升級的看法更加樂觀。同時也將嘉澤從「優於大盤」上調至「買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