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資報告》里昂:麥克風終端需求疲軟 下調鈺太評級至「劣於大盤」

2022/04/19 09:15

里昂將鈺太(6679)評級從買入下調至「劣於大盤」(Underperform),目標價390元。(圖擷自鈺太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里昂證券(CLSA)將微機電(MEMS)麥克風廠鈺太(6679)評級從買入下調至「劣於大盤」(Underperform),目標價390元,因筆記型電腦的高敞口、設備消費疲軟、股權稀釋27%。

里昂下調鈺太的微機電(MEMS)麥克風出貨量,以反映A-Mic和 D-Mic的終端需求疲軟,而由於終端需求疲軟,里昂認為鈺太的收入年增20%目標可能無法實現。

晶片大廠聯發科(2454)今年2月透過子公司達旭投資與聯發資本,參與鈺太(6679)的私募,成為鈺太最大單一股東。里昂雖認為聯發科可以幫助鈺太的產品擴展,但此次合作導致鈺太份額顯著稀釋,對鈺太保持謹慎態度。

鑒於終端需求疲軟、股票稀釋和營收成長下降,里昂將鈺太目標價從520元調降至390元,評級從「買入」下調至「劣於大盤」。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