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激進股東抨擊新任CEO 二度促請出售派樂騰

2022/04/15 15:41

派樂騰激進股東再次促請出售公司。(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激進股東Blackwells Capital重申,將繼續推動派樂騰(Peloton)出售公司。並表示,在新任CEO麥卡錫 (Barry McCarthy)的帶領下,公司毫無進展可言。

持有派樂騰不到5%股份的Blackwells認為,儘管2月麥卡錫接手派樂騰CEO職位,但是前CEO佛利(John Foley)及其盟友仍然對派樂騰有過多的控制權,而且派樂騰還正面臨與成本結構、資本配置、庫存管理和質量控制有關等問題。

另外Blackwells投資長安塔比(Jason Aintabi)表示,自從佛利被升為執行總裁,麥卡錫擔任新CEO以來,已過去2個多月,派樂騰始終毫無進展,因此希望派樂騰可以再次考慮出售公司。

2個多月前,佛利轉任執行總裁,而前Netflix和Spotify高管麥卡錫接掌派樂騰。隨著成本增加,派樂騰的飛輪和跑步機的需求下降,從而影響獲利,因此進行企業重組。派樂騰在2月曾宣布計劃裁員約2800人,並削減約8億美元(約新台幣229億)的年度成本。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