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K媽李玉美尊榮方案遭議 長榮國際:援例辦理

2022/04/15 14:59

張國煒小K媽李玉美尊榮方案遭議 ,長榮國際表示,援例辦理。圖為張國煒。(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長榮國際(2716)今日開董事會,除推翻大哥派張國華當家時通過的股息案外,也通過「尊崇禮遇創辦人張榮發遺孀李玉美案」。據指出,「尊崇禮遇創辦人張榮發遺孀李玉美案」方案包括辦公室及秘書、座車及司機、保全、公關事務及公關費等,而公關費每年逾100萬才需報董事會同意。對此,長榮國際表示,張總裁(張榮發)於1984年成立長榮國際公司,負責控股及監督管理集團各公司,提供詢顧問的服務,以維持長榮集團一貫的品質與精神。長榮國際公司尊崇與禮遇張總裁家族成員是行之有年的作法,現在亦是援例辦理。

除「尊崇禮遇創辦人張榮發遺孀李玉美案」外,董事會也通過「增設策略諮詢委員會」,而策略諮詢委員會,將增設若干委員,委員將可享有與「尊崇張榮發遺孀方案」相同的禮遇內容。

另外,今日董事會議案則包含討論「向長榮海運租辦公室案」、修正「終止經營船務代理業並配合修訂本公司章程」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