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會展中心即將啟用 南紡世貿走過10年謝幕了

2022/04/15 12:58

台南會展中心順利完工,本月21日舉辦啟用典禮。(記者吳俊鋒攝)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位於高鐵特定區的台南會展中心,斥資逾20億元打造,已經順利完工,下週舉辦啟用典禮,將是全市最重要的大型展覽館,而原先在仁德的「南紡世貿展覽中心」,走過10年的歲月後,功成身退了。

南紡世貿展覽中心走過10年歲月,功成身退。(記者吳俊鋒攝)

南紡世貿位於仁德區的新田里,為民間經營,10年縣市合併之初,業者協助市政府推動會展產業,向台南紡織公司承租用地,規劃而成。

南紡世貿展覽中心走過10年歲月,功成身退。(記者吳俊鋒攝)

業者感謝當時的市長賴清德用心協助,才能順利將南紡的仁德三廠用地,開發成為展覽場館,打造南台灣具大型規模的專業展覽展示平台,促進地方產業發展。

南紡世貿佔地約1.5萬坪,展館本體一樓平面7788坪,可容納936個9平方米的標準攤位,為服務廣大看展人潮,後來還斥資千萬,擴建戶外停場,讓展館場內有上千格停車位。

為了支持市政府與新展館的落成,南紡世貿去年底合約到期後,業者再無續約,而率先下訂台南會展中心檔期,本月21日至25日舉辦「2022台南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成為開幕首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