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創公司awoo首季營收超越去年 規劃在日上市

2022/04/13 17:13

阿物科技未來規劃在日本上市。圖為阿物科技執行長林思吾。(記者方韋傑攝)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以人工智慧(AI)驅動的行銷科技新創公司阿物科技(awoo Intelligence),今年首季營收已超越2021全年,創辦人兼執行長林思吾今天表示,整體規模已達在台灣、日本上市門檻,未來規劃在日本上市,目前按照既定時程進行相關計畫。

阿物科技結合人工智慧,以軟體即服務 (SaaS)模式推出國內首個全通路行銷(OMO,Online merge Offline)自動化平台,協助電商與零售打造線上線下無縫的客戶體驗,目前於東京、嘉義與台北皆設有營運據點,其平台至今年已獲1.6萬家企業使用,平均每月寄發5000封電子DM,資料庫擁有數十億筆關鍵字。

阿物科技向投資人承諾保密營業額數據,僅低調提到去年營收年成長率為600%,而今年首季營收已經超越去年全年,並在日本排他性極強的市場內,搶得三得利、高思、思夢樂等客戶,也與國際電商平台成為策略夥伴,目標欲建立海內外零售生態系。

林思吾說,目前按照進度展開計畫,未來將在日本上市,確切時間點後續將另行說明,旗下智慧平台具有流量成長、推薦、再行銷共3大能力,將站內搜尋、商品推薦與整體轉換成效擴大至2、3倍以上,未來在商業預測能力方面,希望能夠達到商業智慧(BI,Business Intelligence)目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