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健達出奇蛋染沙門氏菌!費列羅比利時工廠勒令停產

2022/04/09 09:27

義大利糖果食品集團費列羅(Ferrero)旗下的「健達出奇蛋」在驗出染沙門氏菌後,已被勒令關閉比利時工廠的生產。(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義大利糖果食品集團費列羅(Ferrero)旗下的「健達出奇蛋」在驗出染沙門氏菌後,已被勒令關閉比利時工廠的生產。

英國《天空新聞》(Sky News)報導,本週稍早,英國食品標準局(FSA)要求召回某些健達出奇蛋,因其可能存在沙門氏菌。

英國衛生安全局週三表示,已知英國有63人因為這些零食感染沙門氏菌,其中大部分為兒童。

比利時衛生當局週五已要求費列羅將工廠停產,此前該公司也從西班牙、英國、愛爾蘭和美國的貨架上召回幾批健達出奇蛋和其他產品。

費列羅表示,在比利時阿爾隆(Arlon)工廠生產的其他健達產品也已被召回,但並未明確說明這是否與沙門氏菌案例有關。

據比利時食品安全機構AFSCA-FAVV指出,已證實國內數週內感染沙門氏菌逾100例,與費列羅在比利時南部的生產有關。由於費列羅提供的資訊不族,因此下令停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