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泯滅人性!德國截獲俄軍通聯 布查屠殺是蓄意的

2022/04/07 22:19

德國截獲俄軍通聯,布查屠殺平民是蓄意的。(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明鏡周刊》今(7日)報導,德國情報部門截獲了俄羅斯士兵之間的無線電通訊內容,俄軍討論了在烏克蘭布查屠殺平民的過程,研判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涉入其中,此情報成為支持俄軍犯下戰爭罪的證據。

《彭博》引述《明鏡周刊》報導,德國官員向國會議員提供情報稱,根據截獲的訊息表明,俄軍在烏克蘭首都附近的布查謀殺平民,不是流氓軍(rogue forces)的隨機行為,可能是蓄意的。

《明鏡周刊》稱,德國聯邦情報局攔截了與布查發現屍體位置匹配的數據。在一次談話中,聽到一名士兵聲稱他開槍打死了一名騎自行車的人。在另一個地方,又聽到有人說應該首先詢問旁觀者,接著就開槍。

《明鏡周刊》報導,德國的訊息顯示,來自俄羅斯私營軍事組織-瓦格納集團的傭兵,可能參與了這些暴行。目擊者稱,年輕士兵最初是在 2 月 24 日開始的入侵第一階段抵達布查的,然後在屠殺平民開始時,又被換成其他人,據悉車臣人也涉入此屠殺案。

報導指出,德國官員還在分析無法定位的錄音,這引發了外界對其他地方可能發生類似布查屠殺暴行的擔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