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上海防疫大翻車 滬深兩市開低走低

2022/04/07 16:50

上海疫情稍不停,封城導致中國經濟下行壓力倍增。(圖取自微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上海疫情防控大亂,防疫人員打死確診者寵物柯基犬,還有失明老人餓2天,連平常不開伙的年輕人也面臨斷糧險境,對經濟更是一大重擊,投資人信心不足,滬深兩市今日開低走低,盤面近乎全綠。

上海疫情持續延燒,最基本的吃喝成了大問題,有人搶不到糧食等民生物資,有人則是搶到了也沒人送,今日還傳出有一位70多歲失明老人家餓了2天,隔著鐵窗喊餓求助。

上海防疫亂成一團,不僅衝擊上海經濟,也影響中國整體物流運輸,禍延股市,盤面近乎全墨,房地產領跌,信達地產等多檔股票跌停,農林牧漁跌幅不輕。

滬指收3236.70點,跌幅1.42%;深成指收11972.02點,跌1.65%;創業板指收報2578.53點,跌幅2.10%;科創50指數收報1036.07點,跌幅2.12%。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