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耕興首季營收創單季新高 不受昆山封城影響

2022/04/06 18:02

耕興今年首季營收12.35億元、季增6.17%、年增22.40%,創單季營收新高。圖為耕興副董事長王新添。(資料照)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設備檢測商耕興(6146)今公告3月營收4.1億元、月增1.3%、年增20.64%,今年首季營收12.35億元、季增6.17%、年增22.40%,創單季營收新高,目前由於中國昆山封城,耕興位於當地的實驗室配合防疫,自今日起至8日實行全封閉生產管理及居家上班,預估財務及業務不受影響。

耕興表示,今年首季淡季不淡,首季營收超越去年第3季的歷史單季營收新高紀錄,目前訂單能見度高,全年營運表現將樂觀可期,5G、網通晶片大廠預告年底發表5G毫米波及Wi-Fi 7新品,屆時將出現規格升級的換機潮,耕興不會受到通膨、景氣及原物料短缺的影響,反將受惠大廠之間的良性競爭,進一步推升檢測需求。

耕興指出,5G NR或高階網通產品檢測機種的市占率愈來愈大,相關無線通訊檢測技術門檻高且複雜,模式判斷與定義需與各級認證機構不斷溝通,如強制性認證的官方單位FCC、功能性測試認證組織PTCRB、GCF及效能性測試標準組織CTIA,耕興優勢除了檢測規模,還包括長期投入資源與佈局,此方面並非競爭對手一蹴可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