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粉絲暴動了!藏壽司首間蠟筆小新聯名店曝光

2022/04/06 14:16

藏壽司首間「蠟筆小新」4月8日將於台北中山南西店亮相,於入口牆、待客處、桌席區全方面佔領藏壽司中山南西店,瞄準小新粉絲。(藏壽司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藏壽司首間「蠟筆小新」4月8日將於台北中山南西店亮相,於入口牆、待客處、桌席區全方面佔領藏壽司中山南西店,瞄準小新粉絲。

藏壽司把間「蠟筆小新」迷最愛的春日部搬進中山南西店鋪了,自4月8日起至6月2日「藏壽司中山南西店鋪」將化身蠟筆小新特色聯名店。

從窗外就可看見蠟筆小新、妹妹小葵、寵物小白和肥嘟嘟左衛門活潑的身影,還有春日部防衛隊的主角們正在大啖壽司,一進門還有店長小新與小白熱情歡迎。

並在桌席區與野原一家,用各種搞怪pose合影,並在藏壽司FB粉絲專頁活動貼文底下留言分享,就有機會把春日部防衛隊Q版大頭玩偶帶回家。

藏友們還可以發揮創意,挑戰按讚數最高的人氣賞,首波活動將從4月8日開始到5月7日,人氣前3名即可獲得可愛又迷人的「鱷魚山先生」玩偶;5月8日開始到6月2日按讚數最高的前3名就可以把60公分的超大「睡衣小新」帶回家。

藏壽司全台店鋪也與「蠟筆小新」攜手推出一系列的實用小物,4月18日起凡在全台店鋪消費滿1000元,並在FB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兌換期間限定「蠟筆小新」滿額禮。

首波為在藏壽司專利「鮮度君」上跳舞的動感「蠟筆小新資料夾」,4月 25日起則是畫有午睡中向日葵班的「蠟筆小新透明夾鏈袋」,5月 2日開始是有著小新經典睡衣圖樣的「蠟筆小新飲料提袋」,各式限量周邊只送不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