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irbnb下全球禁令 不准俄國及白俄公民訂房 俄人炸鍋

2022/04/06 08:15

Airbnb下全球禁令,不准俄國及白俄公民訂房。(路透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Airbnb 撤出俄羅斯和白俄羅斯的業務後,現在加碼制裁俄國,即日起,全球Airbnb都不提供俄羅斯及白俄羅斯公民訂房服務,俄國民眾立刻炸鍋,不滿地說,能理解Airbnb 不想賺俄羅斯人的錢,但僅憑護照國籍就禁止訂房太過分了,根本是歧視。

《莫斯科時報》報導,Airbnb今日聲明,位於俄羅斯或白俄羅斯的消費者將無法在 Airbnb 上進行新的預訂,還特別強調這項禁令適用全球,也就是地球表面的Airbnb都不再為俄羅斯或白俄羅斯的公民提供住宿體驗。

消息一出,許多俄國人被惹惱,憤怒的消費者指責 Airbnb 種族歧視和法西斯主義,剝奪逃離本國的俄羅斯人和白俄羅斯人尋找住房的途徑。

有人則開嗆:「我不支持戰爭,我支持烏克蘭。理解你為什麼不想賺俄羅斯的錢,但是因為護照國籍而禁止訂房,太過分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