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假造《自由時報》網頁 冒名投資加密貨幣 蔡宏圖提告

2022/04/05 18:23

歹徒假造《自由時報》網頁,誆稱國泰金董座蔡宏圖透過加密貨幣致富,蔡宏圖澄清提告。(擷取自網頁,本報合成)

〔記者高嘉和/台北報導〕國泰金董事長蔡宏圖遭歹徒假造《自由時報》網頁、冒用照片,虛構投資某種加密貨幣致富;蔡宏圖澄清,此屬冒名詐騙手法,並將委任律師提告。

蔡宏圖聲明,有不明人士虛構受訪時稱因投資某加密貨幣,而得以迅速致富的專題報告,並冒用《自由時報》網頁標頭和他本人的3張照,以網頁連結方式在社群平台肆意傳播,企圖讓閱聽大眾誤以為確有該專訪存在。

蔡宏圖澄清,他從未接受上述網頁所稱任何專訪,更未曾表達投資某種加密貨幣得以迅速致富的言論,經細閱該篇報導內容,可輕易發現這完全是一種冒名詐騙手法。

蔡宏圖表示,希望閱讀上述虛假網頁內容的民眾,切勿相信其中內容而遭詐騙,且為免接觸上述類型網頁的民眾因誤認而蒙受損害,而發布澄清聲明;他並將委任律師向司法機關提出訴追,以懲不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