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憂需求放緩 蘋果、高通被小摩踢出關注名單

2022/04/02 15:54

小摩將蘋果、高通踢出分析師關注名單。(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小摩)昨(1日)表示,因智慧型手機需求放緩,直接影響到蘋果(apple)、高通(Qualcomm)的收益成長,因此將這2家公司從分析師關注名單剔除。

分析師的關注名單是留給那些特別具成長潛力的公司,儘管小摩將蘋果、高通剔除名單,仍根據其長期潛力將其列為「增持」評級。同時小摩表示,在消費者需求放緩的環境下,會將網路設備公司Arista Networks、Ciena列入名單,預計電信客戶在其網路上的支出以及雲端公司在構建基礎設施的支出具有很強韌性。

小摩分析師Samik Chatterjee表示,消費者需求放緩將影響到即將發布iPhone SE的銷售預期,而中國遊戲業的放緩可能會對蘋果的服務業務造成壓力。另外高通則是因為中低端Android手機市場疲軟,影響首當其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