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發票千萬特獎落南投埔里 大家都在問「有去加油嗎?」

2022/04/01 08:23

南投縣埔里鎮南興街的山大王台灣中油加油站,今年1、2月開出的統一發票,有一張中千萬元特別獎。(記者陳鳳麗攝)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財政部公布今年1、2月統一發票千萬特別獎清冊,11張開出千萬特獎的發票中,有一張是埔里鎮南興街的「山大王」台灣中油加油站所開出,幸運中獎者是加了135元無鉛汽油的車主,有可能是機車騎士,不只幫自己的車加油,更為自己的偏財運加滿油。

財政部公布今年1、2月統一發票千萬特別獎清冊,其中一張特別獎就是埔里鎮山大王開發公司所開出,該家公司就是台油中油加油站,幸運兒是加了135元的無鉛汽油。(圖擷自財政部網站)

財政部昨日下午公布統一發票中獎清冊,其中最受矚目的1000萬元特別獎號碼為「18927486」,共開出11張,而其中一張是在埔里鎮清新里南興街220號的台灣中油加油站,發票營業人是「山大王」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這位千萬富翁當時是加了135元的無鉛汽油。

消息靈通的埔里鎮民,已在探問親朋好友:「1、2月有去加無鉛95汽油嗎?」有人推測以加油金額135元來推測,以機車的可能性較多,因為汽車除非剛好沒油且帶的錢不夠,或是趕在汽油漲價前幾個小時再去把油箱加滿,不然很少汽車只加135元的汽油,而若是機車騎士,那麼埔里本地人的可能性很高,有可能新的千萬富翁就是自己的親朋好友或鄰居。

南投縣近半年來頻受財神爺眷顧,去年7、8月統一發票千萬特別獎,有一張開在南投市,是由中華電信南投營運處開出,幸運得主繳了981元的電信費。

去年11、12月統一發票的千萬特別號,也有一張是竹山美地實業開出,幸運兒在100元專區買了100元的枕頭套就中了特獎。而那一期還有200萬元頭獎號碼是由草屯鎮信義街全聯草屯店開出,幸運消費者花204元買了果汁、可樂果、洋芋片等零食。同一期雲端發票專屬的100萬元大獎,有一張也開在草屯鎮,是由小7龍星門市開出,幸運百萬得獎人只買了94元的東西,這位幸運得主到前些日子還未去領獎。

這次1、2月統一發票千萬特別獎開出的11張發票,埔里「山大王」台灣中油加油站開出的消費金額135元,算是第6低的,因為還有只買了7元、50元、70元、76元、95元,發票就幸運中千萬特別獎的,但埔里人甚至縣內其他鄉鎮的民眾,仍大為羨幕這位加油的幸運兒。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