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斯拉Model 3第1季掛牌近2300 輛 刷新單季紀錄

2022/03/31 17:39

特斯拉Model 3電動車第一季在台掛牌量逼近2,300 輛,再創台灣電動車單季掛牌紀錄。(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特斯拉Model 3電動車第一季在台掛牌量逼近2300 輛,年增逾75%,再創台灣電動車單季掛牌紀錄,台灣特斯拉也宣佈4月6日在新竹開出台灣第5座 Tesla Center 服務中心「Tesla 新竹香山服務中心」,加速提升桃竹苗地區原廠車輛服務動能。

Tesla Model 3本季配置全新AMD Ryzen晶片,同時各版本車型續航里程皆再度升級,搭配不斷透過OTA 線上更新的車內介面與系統功能,持續帶給消費者與車主不同於以往的駕駛與用車體驗。

持續深耕台灣市場,特斯拉今年第一季已開放7座全新超級充電站點,目前全台站點總數已達46座,超過260支超級充電座,今年初並進軍新竹竹北,開出全新的「竹北體驗店」, 4 月6日將在開出「Tesla 新竹香山服務中心」,迎接更多車主加入Tesla 純電生活行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