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負面新聞太多 札克伯格:靠衝浪紓壓

2022/03/31 13:25

Meta執行長札克柏格(Mark Zuckerberg)。(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Meta執行長札克柏格(Mark Zuckerberg)近日接受外媒採訪,描述他是如何應對每天的負面新聞壓力,透過衝浪讓他能暫時將這些事情拋之腦後。

札克伯格在播客節目《The Tim Ferriss Show》中描述他每日早晨的例行公事。當作家兼播客的Ferriss問到,經營臉書母公司長達18年的時間是如何調適壓力時,札克伯格表示他每天早上起來,都會收到關於Meta內部事務的郵件以及當日新聞,「有相當多的壞消息及新事物需要吸收」。

札克伯格表示,在那之後的一整天,「幾乎就像是被大量的新事物重擊」。為了甩開這種感覺,他開始玩衝浪,試圖在1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內讓自己放空。他說:「當你在水中時,很難專注於其他事情。當你站在衝浪板上,你會專注確保留在板上,別把事情搞砸。」

回到辦公室之後,札克伯格開始覺得已適應新聞,並準備好應對一整天將發生的事情。札克伯格向Ferriss表示,壞消息會讓他的工作效率降低。

據報導,札克伯格在夏威夷考艾島北岸擁有近1500英畝的土地,過去2年Meta員工遠端上班時,札克伯格似乎在那裡度過了大量時間。札克伯格也多次被拍到在考艾島海岸或加州太浩湖沿岸衝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