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攜手明華園 推海賊之王NFT

2022/03/28 15:06

宏達電攜手明華園 推海賊之王NFT。(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歌仔戲也走進元宇宙!宏達電HTC 今(28)日宣布與明華園戲劇總團合作,首波將協同未來數位在 NFT( Non-fungible token,非同質化代幣)平台 VIVE BYTES 推出「明華園總團海賊之王 NFT 全球限量珍藏版卡包」,HTC 內容及平台副總經理林俊吳表示,歌仔戲藝術化後在NFT平台上可以永垂不朽,HTC將持續與明華園戲劇總團深度合作,把歌仔戲帶入元宇宙。

林俊吳指出,VIVE BYTES第一階段NFT交易市集將針對ACG主題如動漫、卡通和遊戲等,推出相關NFT新型態數位收藏,而NFT內容最關鍵,年底前推出最少要推出上百個IP,預期VIVE BYTES平台明年不只成長性,以及收藏性,希望以入手的價格進入到NFT。林俊吳透露,目前VIVE BYTES的分潤以5%以上。

宏達電指出,海賊之王 NFT 卡包將在 Polygon 區塊鏈上發行,並將於4月10日正式上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