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市徵才釋出631職缺 最高月薪上看70K

2022/03/27 13:59

台北市勞動局本周將辦徵才。(北市勞動局提供)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台北市勞動局本周舉辦徵才,共邀集18家廠商釋出631個工作機會,提供內外場服務人員、會計專員、工程師等職缺,最高月薪達70K。

這次徵才將於3月28日在北投就服站舉辦;29日在北投、內湖、南港東明青銀就服站舉辦;30日在信義、西門就服站舉辦;31日在景美、艋舺、信義、南港東明青銀舉辦,活動時間皆為下午2點至4點,參與廠商目前皆無勞資爭議及無薪假狀況。

這次徵才廠商中餐飲業共有9家,提供465個工作機會,佔總工作機會數7成。餐飲主管及儲備幹部部分,摩斯漢堡及麥味登開出35K高薪;正職外場服務人員部份,王座國際集團開出37.8K高薪、欣葉日式料理開出36K,欣葉日式料理也開出44K徵求廚師。

這次岱鐠科技也釋出製造生產儲備幹部3名,高薪35K,無工作經驗可培訓,還有機會外派海外;西雅圖極品咖啡也釋出工廠技術員10名,高薪34K,快速機操作,需久站,偶而搬重物,另有生產管理主管/領班職缺,月薪可達40K至48K。其他餐與廠商還有安民居家長照、老五老基金會、全人居家長照、台北花卉產銷、三商餐飲、OSIM等。

勞動局表示,北市推出「青年職涯儲值護照」方案,針對初次尋職未就業4個月以上的18歲至29歲青年,提供尋職津貼,民眾可上「台北就業大補帖」網站查詢相關資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