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修補漏洞 Mir銀聯卡無法在Apple Pay使用

2022/03/26 15:22

蘋果修補漏洞 Mir銀聯卡無法在Apple Pay使用。(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俄羅斯最大銀行Sberbank表示,蘋果(Apple)已修改了俄羅斯Mir銀聯卡仍可在Apple Pay上使用的漏洞(Bug)。意味著俄羅斯已無法在Apple Pay上使用Mir銀聯卡。

路透報導,由於俄烏戰爭,日前支付公司萬事達、VISA皆已停止在俄業務,俄羅斯人因此改用中國銀聯發行的Mir銀聯卡。隨即蘋果於3月1日宣布停止提供Apple Pay服務。但根據俄羅斯國家卡支付系統(NSPK)說法,Mir銀聯卡實際上一直與Apple Pay保持連接,直到週四(24日)才取消該訪問權限。

NSPK表示,蘋果已通知NSPK將取消Apple Pay中對Mir銀聯卡的服務。從3月24日開始,用戶無法向服務中添加新的Mir銀聯卡。Apple也將在未來幾天內停止,之前所新增卡片的所有操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