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eta攜手VNTANA 未來臉書、IG可見3D廣告

2022/03/25 14:55

Meta攜手VNTANA,未來臉書、IG朝3D廣告再邁向1步。(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Meta將與電商技術公司VNTANA合作,讓3D廣告更容易投放在Facebook及Instagram上,而這將是進入元宇宙廣告的第1步。

綜合媒體報導,VNTANA行政總裁Ashley Crowder表示,將3D廣告投放在FB和IG,是進入元宇宙廣告領域的里程碑,而通過VR眼罩等不同設備進入虛擬世界,將是元宇宙的未來主義理念。他指出,美容、時裝和家具行業的品牌,正努力將其產品展現方式,從2D過渡至3D。

舉例來說,當用戶在FB和IG瀏覽時看到包包的3D廣告,她就可以點開圖像互動,包括移動包包並從不同角度查看它。

而在VNTANA與Meta合作之前,廣告商需要重新格式化3D文件,才能與Meta的廣告系統兼容,但現在品牌可以使用VNTANA輕鬆上傳文件並將其轉換為廣告,而無需處理3D圖像方面的專業技術知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