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緯昌明登高雄智慧城市展 攻影像多元智慧應用方案平台

2022/03/23 10:57

緯創旗下緯昌科技上月15日宣布推出整合軟硬體、雲端及專業應用的服務平台。(資料照)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緯創(3231)今天表示,旗下緯昌科技今年發表的「WIZAVIU 智慧行動攝影機暨雲平台」,明天將於高雄智慧城市展亮相,針對專業領域需求,建構影像多元智慧應用方案平台,專注發展警政執法、工程巡檢、保全安防等市場應用,協助打造安全、宜居、永續的智慧城市。

緯昌新一代WIZAVIU C10智慧行動攝影機以及WizAVIU Cloud雲端平台積極佈局歐美及日本等國際市場,也與台北市政府警察局首度試辦,透過緯昌與雲夥伴的智慧行動攝影機及雲端解決方案,在智慧安防上協助勤務人員有效辨識失竊車、可疑車輛分析、警員巡邏軌跡定位追蹤等辦案資料蒐集。

緯昌指出,WIZAVIU C10智慧行動攝影機搭載4G通訊、LTE高速連線,為緯昌新一代穿戴式行動智慧裝置產品,並結合WiZAVIU CLOUD影音紀錄串流、圖資分析等雲端技術,未來將持續發展AIoT及5G行動智慧物聯網(Mobile AIoT)應用,推動ESG永續計畫。

總經理鄭耶光指出,緯昌在IPC與行動領域加上AI運用,「WIZAVIU 智慧行動攝影機暨雲平台」,目前已有警察單位、國外業者都來洽談,將來一定會貢獻營收,近年營收有所成長,2020年為7.5億元,2021年達12億元,產品內外銷都有,解決方案的ODM幾乎佔了絕大部分,大多為AIot產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