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碩停止對俄羅斯出貨 慨捐3000萬送暖烏克蘭

2022/03/14 20:30

華碩暫停對俄羅斯出貨,並捐出3000萬賑濟烏克蘭。(資料照)

首次上稿 19:16<br>更新時間 20:30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NB品牌華碩(2357)衰捲烏俄戰事,烏克蘭副總理費多羅夫(Mykhailo Fedorov)日前直接點名華碩,呼籲終止與俄羅斯客戶的合作夥伴關係,華碩今日宣布,深度關切在烏克蘭逐漸升級的人道主義危機,已積極為當地受影響的同事及家人提供援助,並將持續關注情勢的進展。

華碩強調,一直致力遵從所在各國的規範,加上供應鏈、物流、銀行交易及其他因素所形成的複合性挑戰,對俄羅斯市場的出貨已停滯。為盡一份力量,華碩將捐助財團法人賑災基金會「賑濟烏克蘭專戶」新台幣3000萬,衷心期盼和平及人道援助能即時給予每一位受影響者。

華碩積極布局海外市場,電競品牌稱霸俄羅斯等多國,但因烏俄戰事爆發,無辜捲入紛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