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福、家樂福桃園倉儲接傳火災 網泣:都有「福」

2022/03/14 11:48

桃園「家樂福物流中心」大火、濃濃黑煙直竄天際,相當嚇人。(記者李容萍翻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台灣最大牛肉進口商美福位於桃園蘆竹的倉儲10晚上傳出火災,4天了還在悶燒,今天早上家樂福量販店楊梅亞洲最先進的物流中心又驚傳大火,桃園民眾在網路哀嚎聲四起,「最近桃園的倉庫是燒上癮了嗎?前幾天美福燒,今天家樂福燒」,更詭異的是,都有「福」字。

位在桃園市蘆竹區長安路上的美福倉儲,佔地9000坪,擁有全台屬一屬二的低溫倉儲空間,可容納2萬5千個儲位,1800坪全區低溫理貨區,以及全溫層8℃至-50℃,3月10日發生火警,由於該棟建築物屬密閉式結構,7樓設有發電機室,內部存放逾8000公升的柴油,至今火場仍在悶燒。

未料,美福倉儲的火警尚未完全熄滅,今早量販店龍頭家樂福位於桃園楊梅,擁有亞洲最先進自動揀貨和理貨系統的物流中心,去年第4季才剛啟用,被視為家樂福搶攻線上零售市場的重要武器,如今卻釀大火,恐損失慘重,打亂佈局。

桃園地區連日濃煙直竄雲霄,不僅打火兄弟疲於奔命,當地民眾也直呼太恐怖,濃煙範圍擴大已經影響很多區域,都聞得到臭味了,「你知道深呼吸的痛苦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