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媒曝飲食習慣 普廷盼「像燕子一樣輕盈」

2022/03/12 15:58

外媒披露,俄羅斯總統普廷愛生吃鵪鶉蛋。(圖擷取自微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歐美各國持續對俄羅斯、普廷及其親信祭出制裁,俄羅斯已成國際金融賤民,外企也大舉落跑,接下來還有哪些可以列入制裁清單?《政治家》曝光,普廷愛吃 tvorog(優格製品),還有生吃鵪鶉蛋,或可作為制裁參考。

政治家》(Politico)及《INF》今日不約而同揭露普廷的飲食,文中指出,普廷每天起床最重要的就是吃早餐,菜單有雞蛋、牛羊肉、核桃、花椰菜、胡蘿蔔、蘑菇、蘋果、豆漿等。據普廷自己說,早上吃這些可以讓他「像燕子一樣輕盈」,神清氣爽,而且有益健康,精力充沛。

報導還指出,普廷因工作原因,沒有多少時間吃午飯,主要靠吃水果來充飢,多數時候僅吃優格。到了晚餐時間,普廷比較有時間犒賞自己,作為一個戰鬥民族,一日三餐當然少不了肉。但他說,如果在魚和肉之間作選擇,「我會選擇魚」,但不會吃太多,以減輕腸胃負擔。

《政治家》則爆料,普廷喜歡吃 tvorog和吃生鵪鶉蛋,所以麥當勞、星巴克、百事可樂、可口可樂等企業撤出俄國,對普廷一點影響都沒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