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積電來了 台中就博上千職位薪資直逼6萬

2022/03/10 17:15

台中上半年最大就業博覽會邀集台積電、台灣美光等知名大廠共釋出超過6500個就業機會。(記者蔡淑媛翻攝)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台中今年上半年最大場就業博覽會「富市台中 福虎生豐」,3月12日將於中興大學惠蓀堂登場,由市府與中興大學合辦,邀請台積電、宏全國際、網銀國際等65家國內知名廠商,設置製造、科技、無煙囪、視訊徵才4大熱門產業專區,提供超過6600個工作機會,更有上千職缺薪資直逼6萬元。

勞工局長張大春表示,市府與台中17所大專院校合作,透過產官學三方合作,提供優質職缺,此場徵才邀集65家廠商共襄盛舉,包含近年於海內外大舉擴廠擴大徵才的全球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國內包材及飲料代工大廠「宏全國際」、全球第一電子元件製造商「台灣村田」及台灣手遊大廠「網銀國際」等。

其中「台積電」預計斥資8000億元在中科擴廠,此次就博會將釋出超過1000個薪資上看6萬元的工程師職缺;而「漢鐘精機」也開出起薪6萬元的研發儲備幹部,將在地優秀青年學子根留台中就業。

台中就博會現場採取實體與視訊雙軌制面試。(記者蔡淑媛翻攝)

張大春說,依據最新統計資料顯示,去年第四季公司、商業登記家數、投資台灣三大方案家數等八項經濟指標全國第一,其中投資台灣三大方案吸引239家企業,投資金額超過2832億元,創造超過2萬1000個就業機會。

台中市就業服務處表示,活動採取實體與視訊雙軌制辦理,其中矽品精密、友達晶材、王品餐飲等16家廠商提供視訊面試機會,歡迎事先上網報名。相關資訊請至台中市就業服務處活動專頁( https://www.eso.taichung.gov.tw/834063/834064/834066 )查詢,也可電洽1999專線或撥打市府電話04-22289111轉分機36100詢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